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3-03-20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11

(肖万宇)3月15日中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临湖轩门前面举办了一场以“理性消费,依法维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以签名、维权知识介绍和伪劣食品展示、问卷调查为主。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大家讲述了维权的基本步骤,并对每个步骤做了基本讲解。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中对食品安全知识和消费者维权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了解了维权的基本过程和它的重要性,从而对我们的法制社会更有信心。

截至3月18日,问卷已全部汇总,结果显示,同学们平时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一定的关注,但是对如何维权知之甚少。今后,该院青协分会将会继续加强维权知识的义务宣传。





上一条:“公益在行动,守法在心中”——机电工程学院青协携手“在行动”公益组织举行法学讲坛


下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学子在意大利歌斯达邮轮公司面试中取得喜人成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