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益在行动,守法在心中”——机电工程学院青协携手“在行动”公益组织举行法学讲坛

日期:2013-03-20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35

(大学生记者刘倩)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树立良好的法制观念,3月16日上午,由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与“在行动”公益组织共同举办以“知法、懂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大学生公益法律知识讲坛。此次公益法学讲坛有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等数十所高校共同参与,由专业律师吴梁涛、王振彪担任主讲嘉宾。

上午十点,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吴律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大学生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并强调大学生只有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加强法律意识,才能在今后和生活中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接着,王律师又针对大学生有关就业问题的法律知识为大家做了全面讲解,经典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在各大院校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意识到知法守法的重要性。





上一条:世界语,国际桥——旅游与商务学院举办“世界语与高校大学生”主题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学子在意大利歌斯达邮轮公司面试中取得喜人成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