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社团联合武汉茶艺馆协会开展“楚茶文化节暨第四届国际茶日——宋韵美学非遗茶百戏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3-05-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

新闻网讯(记者 郑广东)5月21日下午,交通服务管理学院“茶行天下”社团与武汉茶艺馆协会在图书馆1楼大厅联合举办了“楚茶文化节暨第四届国际茶日——宋韵美学非遗茶百戏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感恩有你”,特别邀请嘉宾是“学校保安、宿管阿姨和食堂窗口工作人员”等默默付出的工作者。

茶会前,我们社团学生书写了一封封邀请函,充满了对学校辛勤劳动者的感谢之意,特意邀请了“学校保安、宿管阿姨和食堂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参加茶会。

茶会现场,“烧香点茶,挂画插花,四般闲事,不宜累家’一宋吴自牧《梦粱录》“四艺”点出了宋代文人的雅致生活,而我们值此佳节也回到了一次宋代,感受古人风雅。


活动现场

大家在欣赏“点茶技艺表演”、“书法艺术”和“茶艺交流”之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2022级旅管(2)班李畅同学说到“很开心与大家能够在这片茂盛的初夏风景之中,共饮香茗,共贺所有茶人的节日,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想通过此次活动对身边默默的劳动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上一条:【交管学院】“茶行天下”社团助力第27届武汉茶博会


下一条:【交管学院】思想导师在国旗下讲思政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