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为2023届专升本学子提供英语备考指导

日期:2023-03-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6

新闻网讯(记者 崔博文)3月15日上午,物流学院在南教学楼201教室,邀请来自本科院校的英语老师,为2023届拟升学学子提供统考英语科目备考指导服务。

湖北商贸学院外语外事学院副院长武艳霞,从统考英语的词汇积累、考试题型、复习安排等三个方面为到场学生展开详细讲解,她通过单词举例,逐步延伸至阅读、翻译如何入手的问题。在讲授过程中,她围绕大量真题,给予备考学子大量复习建议。她最后勉励同学们道,既然选择复习备考之路,就要为之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成果从来没有捷径可寻。现在的学生在听取武老师的备考建议后,对后续英语复习有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更为科学计划。

讲座最后,物流教师党支部书记、职业导师代湘荣,为在场学生就升学与择业如何选择的问题给予充分指导,为备考学子分析与梳理湖北省物流专业发展的大致情况,助力学生做好志愿填报。

物流学院副院长王亚男认为,物流学院在就业帮扶中一贯秉持用百分百的服务为学生提供多举措的帮扶,学生在就业与职业发展中需要什么,就是学院共同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深入企业寻求合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赴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