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赴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3-03-1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庆)3月10日,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赵新带领智能交通技术、通信技术及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赴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徐单明一行进行接待。

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交流了人才培养经验,展望了校企合作前景。徐单明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学院毕业生理论基础实、实践技能强、综合素质高,感谢了学院为武汉地铁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双方特别针对2022级地铁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改造、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向。

自2015年以来,校企双方合作紧密、沟通顺畅,在各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有力促进了校企双方发展共赢。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为2023届专升本学子提供英语备考指导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行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