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职业导师深入班级、寝室开展“新学期新风貌”文明创建活动

日期:2023-03-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52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回到学校感觉怎样?”“寝室卫生要及时打扫,用电要注意安全!”“一年之计在于春,全班同学要珍惜光阴,好好学习。”职业导师、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

开学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开始了“开学第一课”,职业导师、辅导员积极深入学生班级、寝室开展“新学期新风貌”文明创建活动。职业导师召开学生主题班会,讲安全、抓学风,倡导学生新学期规划新目标;辅导员查课、查寝,与同学们拉家常讲寝室文明建设新要求,与同学们深入沟通交流。老师们还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尤其是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规划新学期,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建一个文明、安全、卫生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是学院文明道德建设月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服务联系学生的重点工作,将持续开展。

 





上一条:【船运学院】职业导师深入学生,开展实践小课堂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辅导员与班主任深入班级,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