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思想导师带学生走近红色文物

日期:2022-10-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5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10月11日,交通工程学院思想导师姜楠和彭德金带领学院22级新生,参加了学校“红色文物进交院”展览活动。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立体再现了1926年9月到1927年10月,中共中央在武汉领导波澜壮阔革命斗争以及作出一系列影响中国革命进程重大决策的过程,反映了大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探索。同学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询问细节,先辈的革命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思想导师姜楠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当代青年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条:【外事处】“森大订单班”学生海外实习安全教育”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中心】学校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