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海外培训研讨会

日期:2022-09-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为推进“中文+职业技能”建设,拓展国际合作渠道,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学校外事处、国际丝路学院联合船运学院于9月8日在明德楼320会议室举行2022年教师海外培训研讨会。培训会由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主持,副院长刘世伟及国际教学团队教师任晋宇、邓君、徐庚、师光飞、操江能、张伟和贾会超等15名人参加了培训研讨会。

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围绕船运学院国际化专业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提出国际化建设任务。培训会上杨昌蓉处长为大家分享了学校“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建设成果及海外实践案例,就如何加强“双高”专业群国际化建设、精准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需求、发挥教师团队优势、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输出专业标准作了讲解。参会教师围绕海外教师培训主题、团队组建、培训内容及双语课件准备等方面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参培教师师光飞表示,感谢外事处举办此次培训研讨会,通过培训拓宽了老师的国际化视野,加深了对“中文+职业技能”国际化教育理解,明确了海外教师培训工作任务及努力方向。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