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教师获邀承担武汉市中职学校纳税事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任务

日期:2022-07-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2

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寅)7月7日,由武汉市中职学校财经类教研中心组指导,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武汉市中职学校纳税事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线下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市60余名中职师生代表参加。学院教师张樱作为正保网中网智慧税务兼职教师,获邀作为主讲教师承担全天8课时的授课任务。

本次培训旨在解决传统教学中理论和实践相脱节的问题,精心打造了“岗课赛证”下的税务人才培养、企业税务申报案例、企业税务综合实战三个模块的培训内容。张樱老师围绕上述内容,认真备课,巧妙构思,采取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的方式展开教学,获得了参训师生、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的成功举行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实务业务判断、财税核算、服务办理和智能技术应用等能力,为培养面向新时代会计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好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院师资多次获邀承担各类培训任务,是我院强大师资培训能力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学院师资优势,积极对接地方产业需求和行业动态,举办多种类型的社会培训,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智慧。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党员干部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