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云”指导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4-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2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4月8日,交通工程学院在明志楼305会议室召开了专升本考试“云”指导经验交流会,希望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升本成功率,解决同学们在升学道路上的困难与困惑。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毕业班辅导员胡群主持,并邀请了18级校友吴子越同学来做经验分享。

胡群老师先介绍了今年的专升本考试形势,强调了竞争的激烈性,随后,吴子越同学结合她考上武汉轻工大学的经历,从升本信息的获取、升本流程、如何备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说要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报考的学校,目标不易过高,复习要高效。最后还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交通工程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升本工作,学院坚持以“抓升本促学风”为着力点,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为学子保驾护航,为升学学子创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的朋辈交流,不仅为升本学生提供了建议,指明了道路,也帮助了他们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考试。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教师深入开展企业调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