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邀请本科院校老师为专升本学生答疑解惑

日期:2022-04-04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86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3月31日晚,汽车学院邀请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琎通过腾讯会议与同学们线上交流,为即将报名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们近100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管办主任马琼主持。

叶万海书记从往年本校学生的报考录取率、英语和数学的学习方法、专业课的备考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解析,他表示,只要同学们端正态度、树立信心、扎实复习,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

张琎老师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逐条解读了今年专升本的招生简章,对考试大纲、报考时间、报考录取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讲解。

两位老师介绍完毕后,同学们在腾讯会议室纷纷发问,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老师们做了细致的解答。

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表示,感谢湖北文理学院老师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端正心态,持续努力,考上自己的目标院校。





上一条:船运学院 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全力保障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