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1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8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12月9日,智能制造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们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班级量化考核情况,分析各班在班风学风方面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和存在的部分问题,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青年大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学习作风。

随后,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员老师就诚信应考的话题,开展了诚信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往年学校考试违纪处分的事例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后果,并对下一步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各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对考风考纪的认识和学习热情,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胡高锋


下一条:汽车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交流职业发展规划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