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中韩合作项目推介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10-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0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 通讯员 陈文静)10月7日下午2:20,船运学院中韩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南苑三楼报告厅顺利开展。韩国江原大学中方代表刘奇,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刘世伟,外事处老师康玲,2021级辅导员段慧敏出席会议,船舶与航运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世伟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彭勤学介绍了学院与韩国江原大学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对国际专升本总体趋势的分析,讲述了国际专升本的优势,鼓励同学们提升学历,提高就业质量和发展空间。

随后,韩国江原大学中方代表刘奇播放了韩国江原大学宣传片,并从学校历史、规模、院系设置、专业优势等,以及中国学生“专升本”留学的招生政策和相关奖学金政策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就招生日程、招生类别、招收对象、报名资格和招生院系五个板块展开了详细介绍。与会学生积极参与问答环节,杨昌蓉处长就韩语要求及学习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指导有留学意愿的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明确职业发展目标。

2021级新生小刘表示,通过本次项目推介会,让原本迷茫的自己有了新的想法与目标,并打算做好学业规划,好好准备,为自己的未来交上一个完美的答卷!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作风警示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