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教师承担财务共享全国师资培训任务

日期:2021-06-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寅)2021年5月17日——5月20日,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来自全国开设财经专业的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应用型本科学校的1550人报名参加培训。经管学院教师张樱作为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种子师资和精英导师,获邀参与承担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工作领域二——流程管理共计4小时的教学任务。

本次师资培训组织方——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参与直播课学习教师高度评价张樱老师的教学成效,对其扎实的准备和细致的讲解给予了一致好评。

作为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的试点院校,经济管理学院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20年,会计教研室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师资培训覆盖率达到了95%,初级试点考试中,学生通过率100%,其中90分以上学生占比84.2%,7名学生获得满分的好成绩。

1+X评价组织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贺函

 





上一条:【交通学院】和自闭症儿童一起“守望星园”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富洋卓越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