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汽车学院用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人

日期:2021-06-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92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学长学姐们的大学生活真精彩,我要以他们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汽车学院20级汽车营销一班钱颜玉同学说。

5月下旬,汽车学院“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在明德楼223举行,学院遴选的七位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汽车学院思想导师、学工部部长阮谦、团委书记唐安宁,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汽车学院思想导师、学工部副部长孙真、学工部副部长王刚、团委副书记张丽曼,汽车学院全体学管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同学们都认为我很忙碌,但我觉得,我很充实。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来感染人帮助人,我觉得这样很光荣,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的队伍。”

“学生干部就是要带头把事情做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只有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才会收获光环与荣誉。”

“到了大学我还有机会,要合理规划时间来改变自己超越自己。列好任务清单,从每天到图书馆学习两小时开始,到获得英语四级证书再到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我用自己的努力填满了这三年,没有辜负自己的大学生活。”

青年志愿者的充实生活、学霸的学习历程、抗疫志愿者的奉献故事、优秀学生党员的筑梦之旅、学生干部的成长之路、退役复学学生的军旅生活和大学生活……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汽车学院思想导师、校团委书记唐安宁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榜样,是最好的说服。汽车学院用身边的的榜样教育身边的同学,让同学们发现身边之美,取其精华,学其经验,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 【学生工作】资助中心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文明礼仪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