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文明礼仪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3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7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冠)讲文明,重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礼仪修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学生行为规范。经济管理学院将5月定为文明礼仪建设宣传月并开展系列活动。

文明礼仪之恋爱文明班会宣讲

“大学时代是美好的,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享受甜蜜生活哦!”5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20级的辅导员老师们深入班级,对20级学生开展了“理性恋爱,规范着装”的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树立健康的恋爱观,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要学会互相体谅,同时控制对恋人的占有欲,明白恋爱不是唯一目标。20营销(2)班的向琴同学说:“听了辅导员老师的宣讲,我觉得大学是美好的,恋爱是美好的,我们可以在美好的时间做美好的事情,给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

文明礼仪之就餐文明宣传

“同学们,快来签名!让我们一起为节约型校园出力哦!”5月18、19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以“建立节约校园,食为天,礼为先”主题在临湖轩、南苑轩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餐桌文明礼仪活动。活动中,以签名和海报为载体,不断向同学们强调要养成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全校师生热情参与,纷纷在餐桌文明横幅上签字,积极响应提倡节俭节约的号召。

文明礼仪之网络文明宣传

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网络安全小组成员在线上和线下开展网络文明安全宣传活动,线上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宣传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线下同学们将网络文明宣传海报张贴在教学楼两侧,志愿者们对前来观看的同学进行网络文明宣传。

据悉,经管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礼仪建设宣传月相关活动,将系列活动常态化,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学院】汽车学院用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人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