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摹拟企业面试 辅导员当考官

日期:2021-05-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78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为让毕业生系统的了解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和心理素质,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胡群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模拟面试。模拟面试采取了现场指导加线上视频两种形式,现场模拟程度高、实战性强、最大程度地还原了面试流程。

面试环节中,每位同学先自我介绍,胡群老师再针对求职岗位提出问题:“工程测量中的测量方式有哪些?”“户外施工时如何保障自身安全?”“老板要求虚报建筑价格怎么办?”……面对压力面试,同学们从容不迫,冷静应对。面试结束后,胡群老师作精辟点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她还结合亲身经历给同学讲解了一些面试的技巧和礼仪,阐述了“人岗匹配”的原则,强调了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

19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左玲玲表示,通过此次“面试”获益良多,掌握了很多面试技巧,未来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在求职的浪潮中站稳脚跟。

据悉,交通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素养,后期还会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指导,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信息中心】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助力教育教学


下一条:【学工团委】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心理游园会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