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王进思一行赴武汉航发集团调研交流

日期:2020-09-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7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繁)9月8日下午,校长王进思、纪委书记李峰、副校长姬中英带领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等相关负责人赴武汉航发集团调研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校企全方位合作平台进行深入探讨。

武汉航发集团总经理余新民,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集团董事张国强,副总工程师邓利明,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翁志祥,人力资源部部长温荣幸,市政集团董事、市政路桥公司董事长尹华锋,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等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武汉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

武汉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代表企业对王进思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武汉航发集团董事张国强从企业历史沿革、抗疫复工复产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学校副校长姬中英介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复课复学和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大赛获奖、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

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通过PPT演示总结三年来校企合作双方在项目实施、订单培养、实训基地、人才交流、企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畅谈了两年来挂职工作的经历和体会。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温荣幸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分别发言。

学校纪委书记李峰对航发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三年来在校企双方的不懈努力下,合作成果日益丰硕,后期需要进一步提质增效,拓展并带动学校所有相关专业全方面合作。

武汉航发集团总经理余新民表示,过去三年的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前景广阔,愿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通过产业与专业全面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校企合作制度化、常态化机制,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双赢。

学校校长王进思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王校长对武汉航发集团领导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座谈共商校企深化合作事宜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在抗疫防汛工作中为武汉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地敬意。她希望武汉航发集团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和支持,邀请航发集团领导到学校指导交流,共同研讨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共促校企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校企双方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将继续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化合作,全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合影留念

 





上一条:科研选题与时代同频共振,任晋宇半年6篇入选国内外权威核心期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度国培项目 “双师型”教师培训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