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武交院举行

日期:2020-08-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9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璇)2020年8月13日,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明德楼223会议室顺利闭幕。闭幕式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施亚齐副院长主持,电信学院胡迎九院长、沈卫文副院长、办公室主任胡晓君、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郭铠能及湖北省多所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师生代表参会。

(闭幕式现场)

世界技能大赛作为国际性的职业技能赛事,每两年一届,是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此次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师资能力提升培训为期七天,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同时本次培训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的湖北省选拔赛赛前培训,旨在推进湖北省世赛人才以及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动传统工匠精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发扬新时代制造业的工匠精神。

在培训中,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工程师全面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的比赛内容、技术要点、选手培养过程、世赛规则解读、移动机器人技术理论及实操、人才培养、以赛促教等相关内容。

(培训现场)

胡迎九院长表示,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拓宽了参训院校师生代表的专业视野。其中通过移动机器人项目相关理论知识和操作实践经验的介绍,提升了参训院校在移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新兴专业的一体化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有助于移动机器人相关专业的课程标准、教学要求与世赛标准对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5名士官生通过军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