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进行,公益培训也没停

---我校教师参加武汉图书馆公益培训线上教育

日期:2020-06-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燕)6月21日上午10点,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与武汉图书馆教育培训部共同举办的《端午风俗与屈原式士大夫人格精神》公益讲座在武汉图书馆《市民学堂》微信群中开讲,主讲老师是我校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谢曼丽老师。讲座从端午由来到屈原式士大夫的爱国精神,再从民间群众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方式到端午节民俗习惯以及衣、食、住、行等风俗,最后介绍了亚洲其他国家端午节的情况,受到在线读者高度赞扬。截止发稿有124位读者与谢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读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一些这种类型的讲座。





上一条:云端陪伴,同心守护——5·25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四个一”专项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视频打包”行李,毕业生纷纷点赞!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