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通过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日期:2020-06-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8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6月19日上午,洪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由区大学之城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洪山公安分局、洪山消防大队、区疾控中心、青菱街等单位组成的洪山区高校开学工作组,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评估验收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余小三,总务长钟辉、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陪同检查并参加评估验收工作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验收。

工作组参与体验毕业生入校各环节

工作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实地查看
工作组对食堂进行实地查看

工作组一行到校后,首先对校门口的学生返校通道进行实地考察,全流程参与体验毕业生入校各环节,随后工作组分两个小组,分别到学校学生宿舍和食堂临时留观点、防疫物资储备点等处实地查看,并对相关工作细节给予了具体指导。

实地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在明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就学校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洪山区高校开学工作组成员逐一就检查验收情况发言,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评估验收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校长王进思主持会议

副校长杨道远汇报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党委书记杨震感谢洪山区各部门来校检查指导工作。他表示,学校对防疫工作高度重视,近半个月广泛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对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布置,工作组现场指导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将按照要求顺利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





上一条:【中国青年在线】武汉一高职四百教师为三千毕业学子视频打包行李


下一条:信息中心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教学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