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纪检总结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若英)1月2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纪检工作总结会议暨培训会在明德楼223报告厅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纪检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静敏同志主持。

首先,王静敏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0年纪检工作计划作了通报。之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分别进行了2019年度述职。

随后,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作了《如何做实日常监督》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学校各部门具体纪检工作,从日常监督的重点内容、日常监督的方式以及日常监督应把握的原则等方面切入,深入浅出,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纪检业务课。李书记强调,2020年,各位纪检委员要更加自觉地按照这些日常监督的要求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同时,寒假春节将至,希望大家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纠正“四风”,持续净化节日风气,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廉洁过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2019年度纪检工作民主推优测评。

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石若英供图)

 





上一条:团省委授予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一份来自校团委学生干部的寒假作业清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