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欢歌曼舞迎新年

日期:2020-01-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2

新闻网讯 (记者 黄凡耘)2019年12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临湖轩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歌舞飞扬,尽展才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出席了本次联欢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一首《明天会更好》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就像歌曲中所唱的那样,会计教研室老师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由学管办公室的老师们表演的舞蹈《白蛇传之同心共筑中国梦》十分有趣,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领舞,全体辅导员参与,让大家看到了学管老师们身上青春洋溢,诙谐幽默。

市场营销教研室的老师们用一首《幸福拍手歌》带起了全场节奏。老师们一边拍手,一边跺脚,一起品味着幸福的味道。

一首《光阴的故事》被电子商务教研室的老师们唱出了满满怀旧的情怀,唱出了无比珍贵的回忆。

投资与理财教研室为大家送上了一首《恭喜发财》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吉祥和如意。

由院长杨柳,副院长曾玲芳、朱飞以及教学办公室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小嫦娥》,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笑,而且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节目表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表现突出的老师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奖的老师有经管爱心大使刘康凤老师,特殊贡献奖陈彬老师,教学之星张岱月老师,竞赛之星周健、朱紫瑛、欧阳春老师,勇挑重担林先雄、朱建平老师,青年之星刘莉、黄书田、郑萌老师,公益之星杨桂芬老师,科研之星褚义景老师,工会之星彭洋飞、陈婧老师,社会服务之星邓传红、周旭老师,劳动之星柴永鹏老师,才艺之星黄凡耘老师,最强表哥向周朝老师,点子大师罗雯老师。

校领导们认为:经管学院这一年的工作成绩是看得见的,学院全体老师团结向上,勇于拼搏,齐心协力的精神令人感动!并祝愿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2020年再接再厉,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一份来自校团委学生干部的寒假作业清单


下一条:【典型 ▪ 人物】李胜:让青春之花在西部绽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