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8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曼)2019年12月10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尹云波同志、陆艺同志以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主持。

巡回指导组尹云波同志首先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上级党组织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讲话,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

会上,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检视剖析情况;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客观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直奔主题、直截了当,从党性是否强、工作是否实、要求是否严等方面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尹云波同志对我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会议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要求等作了详实的点评和指导。杨震同志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继续着眼于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按照上级要求,带头开展学习,改革创新,深入师生,清正廉洁,真抓实干,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在学校月度工作例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





上一条:让贫困生在冬天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下一条:跨校相约: 我与祖国共成长——武交院智造学院与武科大城建学院学生演讲大比拼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