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2018-2019年度最佳ASEP合作院校”称号

日期:2019-11-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11月15-16日,2019年教育部—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召开。国家教育部职成司处长刘杰、云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刘其勇、安宁市副市长王梅、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技术总监朱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陶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培训规划经理李响以及来自全国ASEP、AYEC合作院校代表及上汽通用汽车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年会。我校汽车学院院长龚福明、副院长何细鹏应邀参会。

本次年会以“凝聚·新起点 砥砺·新征程”为主题,教育部门的领导和来自行业的专家们向参会嘉宾们分享了国内职业教育、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培训规划经理李响作2019年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报告,展示了上汽通用汽车新版教材应用、车工坊校企合作、ASEP院校合作等一系列工作成果,强调全方位提升项目运行质量是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的首要目标,2020年将以全新评估标准考核院校合作项目,打造行业内校企合作标杆。

年会对优秀合作院校和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全国103所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院校中脱颖而出,以合作院校年度评估第一名的佳绩获得“最佳ASEP合作院校”奖项,同时获赠凯迪拉克CT5教学用车一台。我校8位ASEP项目教师同时获得“优秀ASEP项目教师”奖项。另外,因我校在上汽通用经销商培训工作中业绩突出,获得“特别贡献奖”。

据悉,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获得“最佳ASEP合作院校”称号并获得“优秀ASEP项目教师”人数最多的高校。

汽车学院龚福明院长上台领奖(黄晶供图)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湖北赛区)团体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下一条:【中国交通报】倡导竞技文化 培育行业匠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赛促教促改发展纪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