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湖北赛区)团体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日期:2019-11-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5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霞)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湖北赛区网络预选赛于9月20日-10月20日举行,我校图书馆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共组织700余名学生参赛,在袁霞、廖雷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参赛学生代表队喜获湖北赛区“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分设学生组和教师组。此次湖北赛区选拔赛共计24所高职院校、7436人参加,24名学生晋级全国预选赛名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圣宇康、左嘉雄同学入围。11月17日,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网络选拔赛中,我省共有5名学生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我校左嘉雄同学成绩优异,成功入围,并将于12月初参加信息素养大赛现场总决赛。我校图书馆袁霞老师荣获湖北赛区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袁霞和廖雷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办的,旨在于贯彻落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有关“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文件精神,推动信息素养教育在高职院校的普及,检阅全国近年信息素养的成绩。

团体一等奖奖牌(袁霞供图)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赛项一、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2018-2019年度最佳ASEP合作院校”称号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