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一封来自西藏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感谢信

日期:2019-11-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3

新闻网讯(记者石畅)在我校物流学院教师胡惟璇圆满完成援藏工作之际,10月29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胡惟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援藏各方面工作。

信中,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度肯定胡惟璇老师援藏期间的工作。胡老师作为2019年湖北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负责该校物流管理与服务重点专业布局调整、专业课程标准、核心课程开发等工作。她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主动承担物流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统筹专业建设改革工作,引领示范了该校专业建设改革,同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深受援藏队、学校党委和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表示:“对贵校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贵校默默支持我校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也真诚期盼我们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交融,共同谱写民族团结的新篇章。”

开展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我校积极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于今年5月初选派胡惟璇老师到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工作。

10月31日,学校人事处前往武汉天河机场迎接胡老师返回武汉。目前,胡老师已回校报到,并开始教学工作。





上一条:【典型·人物】田佩佩的台前幕后


下一条:军运会志愿者之“最”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