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600学子备战军运会

日期:2019-08-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66

大学生记者 张添玉

“从三月份的报名筛选到八月份的集中排练;从白天到黑夜,从春天到盛夏;尽管皮肤晒得黝黑,身体近乎疲惫,但却始终选择坚持。所有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大家共同的愿望就是争当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为校添彩,为国争光。”这是我校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名志愿者的感受和体会。

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开幕,军运会筹办工作也进入了攻城拔寨、冲刺决胜的关头。为了更好的服务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我校精心选拔600名学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之中,他们与25万志愿者一道,共同担负起服务军运会的重大使命。

600交院学子克服学习、生活上的重重困难,在备战军运会中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强烈使命感和高效的执行力,做到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行动有纪律。他们衣着印有校徽的短袖,顶着酷暑往返于学校与训练场之间;他们饱含参与服务的真情,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校训呐喊声开启一天的训练;他们重复难以完成的动作,身体力行将各种技术要领牢记于心;他们坚守志愿服务的初心,经受住一个又一个重大的考验和磨炼。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及各学院书记也亲临现场慰问,关心志愿者们的训练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我校600名学子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表扬,他说:“你们展现的不仅是武交院的精神面貌,更代表了武汉的形象,你们特别棒!”同时也为志愿者送来了风扇、花露水、冰凉贴等消暑解暑的贴心用品,表示学校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将全力为志愿者解决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希望大家刻苦训练、克服困难,争取以优质的志愿服务向军运会的盛大举行献礼。

每一次国歌的奏起,便会增添一份自豪,收获一份感动;每一次掌声的响起,都会平添一丝欣慰,收获一份喜悦。距离军运会开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不言弃、不服输、不气馁的信念让我们的志愿者坚定了前行的步伐。愿他们的辛苦付出能够得到回报,也祝愿他们在军运圣会中闪光出彩,收获一份别样的人生体验。

倾盆大雨还在坚持


 

休息时因太累靠墙睡着


 

 





上一条:30余名学生赴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洗礼


下一条:武交院“四小花旦”刻苦训练献礼军运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