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入围全国职业院校官微影响力百强

日期:2019-08-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2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8月19日-23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杭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高校新媒体指导老师参加了论坛。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携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党委宣传部宣传干事余雨龙出席论坛。

位居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中国青年报供图)

论坛现场公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名单并颁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成功入围“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位列第87名。

我校代表余雨龙(右三)上台领奖(中国青年报供图)

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探索校园新媒体发展新方式,致力于打造集权威、快速、准确、实用、有趣等于一体的官方新媒体平台,新媒体影响力连续登上新台阶。过去一年,武交院新媒体团队围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及时发声,用一篇篇师生校友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作品讲述武交院故事,传递武交院好声音,塑造了一大批校园正能量典型,影响力逐步攀升。截止目前,学校微信公众号粉丝已突破两万五千人。

余雨龙上台领奖(党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为了全面反映全国高校官微影响力,中国青年报从2014年开始,依据高校微信公众号推送总量、阅读量、点赞量、粉丝活跃度等核心数据,从后台抓取大数据,计算出新媒体影响力指数,直观体现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全国高校官微年度排行榜。

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奖杯(党委宣传部供图)





上一条:情暖童心 爱与童行


下一条: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