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中马国际学生赴吉隆坡建设大学留学、游学行前教育会

日期:2019-07-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繁)7月9日中午,学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中马国际班学生出国游学、留学行前教育会。会议由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学工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吉隆坡建设大学校长助理王向民参会。

首先,学校外事处副处长李繁就做好出国前的准备和需要注意的外事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有关说明。随后,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中马两国的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二是要求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注意自身安全;三是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四是要求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维护国家形象。接着辅导员代表张理才发言,希望同门们守纪律、讲学习,懂感恩。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一多、学工部蔡传欣老师分别对即将留学和游学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最后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珍惜机会,扎实学习,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此次游学、留学是我校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校际合作项目的重要交流环节,有利于同学们开拓眼界,提升学业。





上一条:【职改行动】职教改革,我们在思考,我们在行动(之二)


下一条:【职改行动】职教改革,我们在思考,我们在行动(之一)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