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飞镖协会飞进全国总决赛

日期:2019-06-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艳)6月1日至2日,2018-2019年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来自湖北、上海、广东、浙江、天津、江苏、河南、安徽等省、直辖市的34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与赛事角逐。我校飞镖协会在校团委、学工部的大力支持下,共派出21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书记唐安宁担任领队,艺术学院李朝钦、廖子和担任教练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学生组斩获两个第三名、九个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落实我校“三进一融”素质导师进社团的阶段性成果之一,在校团委和学工部的支持下,我校飞镖协会引进由北京爱镖体育有限公司免费赠送的凯帝狮智能软式飞镖机共4台,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和文娱生活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比赛现场(艺术学院供图)


 

合影留念(艺术学院供图)


 

 





上一条:校长王进思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大学生缝艾草包赠师长同窗,男生宿舍都香起来了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