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不畏酷暑 坚守岗位——总务处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8-08-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洋)为改善学校师生的工作、生活环境,暑假期间,总务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炎炎夏日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顶烈日、冒高温,做好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竭力保证新学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根据工作计划,总务处在暑假期间进行四项工程,新生所住临湖宿舍三、五、七栋楼内公共走道贴瓷砖美化及公共卫生间改造提档升级工程;校内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北区临湖轩食堂进行升级改造;校内天然气管道安装。面对一个个紧迫的维修工程,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总务处选派专业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工程监理和技术保障工作,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工作,总务处基建与维修管理科安排员工对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的桌椅、灯、扇进行全面清理维护;对校内路灯进行检修;对卫生间损坏的冲水阀进行维修、更换;对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维护,确保师生开学后能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物业管理科安排员工不畏酷暑,做好绿化养护、抗旱、保洁等各项工作,保证校园的整洁美丽。餐饮管理科督促北区临湖轩食堂托管单位,对临湖轩食堂前厅及后厨进行改造,开学后将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于全校师生。

假期,总务处班子成员及2019年学校基建工程立项专班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的扎实推进学校2019年新建实训楼、风雨操场、北区运动场改造、消防整改等工程的立项申报备案工作,为2019年建设上述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总务处积极践行“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努力改善校园工作、生活环境。新学期,将以崭新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的检阅。

工作人员正在劳动

 





上一条:我校问鼎“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暑期集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