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赴湖北大学看望泰国留学生

日期:2018-08-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听)8月9日上午,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听前往湖北大学看望正在该校进行汉语语言培训的我校第二批泰国留学生,并就近期我校泰国留学生整体的学习情况、日常表现与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泰国留学生班班主任陈雪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了解,交流中陈老师对我校19名泰国留学生在湖北大学的学习、生活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当天上午,杨处长和王老师在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安排下前往留学生上课教室,旁听了汉语听说教学课程。课上,我校留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发言积极,课堂气氛非常活跃。课后,杨处长对留学生汉语语言学习的掌握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互动,并对留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要求,叮嘱大家在认真学习、健康生活的同时也要特别注意各项安全。随后杨处长、王老师和留学生们一起来到湖北大学国际学生公寓检查了留学生们的宿舍,并送去了夏日慰问品。

自2017年学校开办第一届泰国留学生班以来,我校非常重视留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学校外事处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针对暑期在湖北大学的语言学习制定了暑期留学生管理工作日程安排表,并定期安排专人专班前往湖北大学看望泰国留学生,协调处理相关事宜。下一步学校会不断完善留学生管理工作制度,认真组织好留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对外合作办学海外市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逐步形成品牌打下良好的基础。

杨处长与留学生交流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组织新进教师参加2018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赴德培训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