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步入国际化就业坦途

日期:2012-01-04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57

(倪望清)2011年11月中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先后来武汉高校进行海选,选拔应届毕业生加盟。我院人文系及旅游英语教研室积极组织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田德琼等8位同学最后荣幸地被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录用。这是继去年我院4名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被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录用后的再次合作,使得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步入了国际化就业的坦途,为专业的发展和国际接轨与合作谱写了新的一页。

本次活动,人文系及旅游英语教研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到面试培训工作中。陈顺良老师全面协调与组织,吴元祥老师负责“无领导小组讨论”,倪望清老师负责面试,刘娟老师负责收集时事政治考题,余晓玲老师、郑斯楣老师负责礼仪和才艺表演等具体事宜。通过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点评,实践等环节,使学生的面试水平得到了提高和完善。最近这8名同学已经出发,奔赴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负责招聘的新加坡航空专家对我院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今后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我院"海乘之花"绽放丽星邮轮


下一条:我院"海乘之花"绽放丽星邮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