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海乘之花"绽放丽星邮轮

日期:2012-01-04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40

(倪望清)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世界第三大邮轮公司—丽星国际邮轮公司于2011年10月中旬来湖北招聘员工,吸引了众多有志于邮轮乘务的学子踊跃参加。我院人文系旅游英语专业(国际邮轮乘务方向)的第一批刘琴等14名学生,经过初选、初试、笔试、复试等环节,过关斩将,取得骄人的成绩。她们凭借流利的英语,过硬的邮轮服务与管理的技能,深厚的邮轮知识,优秀的职业素养,征服了国外邮轮专家,脱颖而出,成为丽星邮轮公司的“海乘之花”。目前这14名同学已经完成了相关的培训、考证工作,正在办理护照及其他出国手续,等待船期。最近,该专业的第二批吕萌萌等7名学生已经通过面试,准备参加培训、考证工作。预计我院人文系旅游英语专业(国际邮轮乘务方向)的21名同学将于2012年6月踏上有“花园之国”美誉的新加坡,加盟丽星国际邮轮公司。

本次应聘活动得到了人文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旅游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认真组织,分工明确,分别对学生的英语口语,邮轮知识,礼仪与才艺进行了培训,并全程参与陪同,谱写了一曲团结协作的凯歌,为旅游英语专业(国际邮轮乘务方向)的学生大规模国际化实习和就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步入国际化就业坦途


下一条: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步入国际化就业坦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