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辞旧岁 贺新春—学院教职工“跑”迎龙年

日期:2011-12-31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50

龙腾虎跃,龙马精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12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2011年迎新春长跑比赛,全院600余名教职工生龙活虎,“跑”迎龙年。活动由院工会承办。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党委书记吴显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院教职工2011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发扬龙马精神,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仪式结束后,数百名教职工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积极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提高中华民族健康水平!”、“踊跃参加冬季长跑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宣传标语鲜艳醒目,把本次活动渲染的热力十足。

“砰”,随着一声枪响,冬日的校园沸腾了,长跑正式开始。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不论职位,不在乎跑的有多块,甚至能跑多远,在校园内环道路2600米的距离里,大家努力向前,“跑”别2011,跑向充满希望和梦想的2012。

党委书记吴显富发表讲话

跑向充满希望和梦想的2012





上一条:我院"海乘之花"绽放丽星邮轮


下一条:我院7个项目获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和市社科基金资助课题立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