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郭苏平老师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

日期:2024-04-16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玲)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思政课教师郭苏平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高职专科)二等奖,同时相应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主办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选手水平最强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旨在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广一批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教学法,引导思政课教师队伍牢固树立“六个要”建设目标,努力实现思政课教学“八个统一”。第三届教学展示活动于2023年8月启动,历经5个月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来自全国的298名教师进入决赛。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积极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全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学团队,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上一条: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