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琴)近日,2023年“湖北工匠杯”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大赛总决赛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师生首次参赛,张桂红老师指导的青年教师张琴,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张钦彦、张琴、钟雷老师分别指导学生常旭冉、施梓航、翟世超荣获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大赛由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参赛师生包括来自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17所院校70余人。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赛项主要考察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智能电子产品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职业岗位在实际用户服务的工作场景当中,对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等智能电子产品进行检测、调试、维护修理、数据备份与恢复等多个核心考核模块的职业技能水平,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工作技能、工艺水平、完成速度和综合职业素养能力。

我校师生参赛队,在今年10月份才刚结束金砖大赛,紧接着接到“湖北工匠杯”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新赛项备赛任务,投入到紧张的备赛工作。新赛项是全新的赛项技能点,师生团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备赛,刻苦训练,最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师生团队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会暨“三进一融”育人故事分享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