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周慎一行走访万豪集团

日期:2023-06-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17

新闻网讯(记者 谢芳)近日,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等一行赴万豪集团武汉卓尔万豪酒店进行企业走访。万豪集团工程总监杨骏、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总经理高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万豪集团工程总监杨骏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万豪集团的成长历史、企业文化、职工待遇等情况。

杨骏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万豪集团在湖北开展校企合作的“发源地”和“根据地”,十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万豪集团工程管理部门工作的支持。并指出,新时代下酒店工程人才的培养机制正面临着新的挑战,物业、酒店工程管理人才的技能需求将不断提升,技能人才的培养也必须同步提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酒店工程人才培养机制的改革。

副校长姬中英表示学校和万豪集团的校企合作由来已久,曾在省内率先开创了“2+1”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在相关酒店工程人才的专业建设、培养机制、师资能力均取得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校长周慎对双方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达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并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桃李芬芳】宋磊:山里孩子的二次创业


下一条:鹤峰县人民政府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