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庆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3-05-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杰姮)5月24日上午,学校在学院路校区离退休干部活动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校庆情况通报会。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姜亮、档案馆副馆长袁霞、离退休处副处长唐明慧、党委宣传部汪云凤老师、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望春主持。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姜亮从三个方面对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首先,介绍了去年11月18日学校举行建校7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的整体活动情况。其次,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的决定和人员安排。最后,重点介绍了建校70周年“我为交院建功业”主题活动方案、“十五个一”预期校庆成果、建校70周年学术活动安排、学校捐款活动情况等。

档案馆副院长袁霞向在编撰70年校史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和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档案馆近期发布了《关于征集校史老照片的通知》,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提供珍贵老照片,以丰富校史和数字校史馆的图像资源。党委宣传部汪云凤老师介绍了学校标识标牌、校庆宣传片、数字校史馆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今天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认为7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校庆的主题、原则、安排都很好,希望学校借校庆东风,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还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围绕活动安排,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校庆通报会现场照片





上一条:【主题教育】纪委书记周久军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杨震深入调研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