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周久军赴鹤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5-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7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5月14日至16日,纪委书记周久军应邀率队参加鹤峰县茶商大会,同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督察学校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周久军一行到鹤峰县走马镇木耳山有机茶园出席鹤峰县第五届茶商大会,感受鹤峰茶产业发展实况,并在鹤峰县纪委书记皇甫鸿的陪同下,到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了解鹤峰职业教育发展现状。

周久军一行通过深入一线、现场走访、集中座谈、查看资料等形式,督察2021年以来学校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解核桃湾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学校纪委办公室、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艺术学院海报作品入选交通行指委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海报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杨震作专题辅导报告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