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杨震作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3-05-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0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5月16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23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党委书记杨震作辅导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党员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党委书记杨震以“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辅导报告。杨震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的具体内容。杨震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六个必须坚持”是学深悟透、正确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所在,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杨震围绕“六个必须坚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教师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要坚持自信自立,在建校70周年之际,在争创新一轮国家“双高”校的关键之年踔厉奋发;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国家不断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中,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要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体制机制的协同联动;要坚持胸怀天下,进一步开放办学,服务社会需求,服务湖北经济发展。

党委书记杨震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震表示,“六个必须坚持”是在新时代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灵魂,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的政治立场、彻底的理论品格、独有的精神气质和科学的思想方法,它们构成相互联系、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融会贯通“六个必须坚持”的基础上,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要自觉将“六个必须坚持”运用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

物流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勇说:“党委书记杨震的报告深入浅出,通过联系学校实际让我们能更好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握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更好地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地将其转化为政治修养、理论素养、道德修养和履职尽责的本领。”





上一条:纪委书记周久军赴鹤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来校调研交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