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57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5月11日上午,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副院长行建海等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致欢迎辞,副校长梁世翔主持座谈会。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何栋、教务部科员刘敏,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教务处处长王炜、人事处处长刘浩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对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道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目标责任考核、“三进一融”育人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杨道远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提高,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介绍了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张庆生表示,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同为交通类院校,双方可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学习借鉴我校在“双高”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学院特色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校教务处处处长王炜、人事处处长刘浩分别围绕“双高”建设的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和“双师型”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和良好成效进行交流汇报。双方进一步就“双高”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在 2023中国数字营销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