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副市长陈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3月16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副市长陈伟一行7人来校调研,对接交流教育援疆工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兵,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主持。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致欢迎辞。杨震对副市长陈伟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第五师双河市的联系,积极对接需求,优化资源共享,推进援疆工作走深走实。同时,多维度培养跟岗学习教师,助力培养“多面手”人才。

第五师双河市副市长陈伟讲话,她代表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对学校援疆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援,以“人才双向交流”为载体,借助学校教育资源优势有力推进第五师双河市职业教育发展,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老师赴第五师双河市指导交流。

校长周慎讲话,他表示双方牵手合作成为“亲兄弟”,将成为双方合作发展史上的新起点。学校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分工,助力激发第五师双河市职业教育在专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

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兵表示,教育援疆已成为特色品牌,职教援疆意义重大。代表教育厅对学校援疆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将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助力学校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鄂跟岗学习教师巴达西说,感谢学校接收我来跟岗学习锻炼,我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副市长陈伟一行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

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青、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安宁参加上述活动。

合影留念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2020-2023年教育对口支持计划书》精神,我校牵头实施湖北省职业教育“组团式”援疆,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精准帮扶、协同发展”为原则,通过派驻教师赴疆、新疆教师来鄂跟岗学习、师资培训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促进第五师双河市职业教育水平提升。





上一条:校团委荣获“湖北省共青团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