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为女职工举办春夏服装穿搭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1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5

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3月10日下午,图书馆一楼倍阅书店展厅气氛融融,来自学校各分会的女职工欢聚一堂,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春夏服装穿搭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艳主讲。


讲座现场

刘小艳从色彩基础、色彩心理、色彩关系、服装色彩搭配四个方面,现场和女职工们分享春夏服装穿搭经验,传授服装穿搭技巧。

“请问我是什么季节的肤色,暖黄皮和冷白皮怎么区分?”“平时工作穿搭中怎样做好色彩搭配?”女职工纷纷提出关于自身穿搭的疑问。

刘小艳耐心地为大家的着装色彩搭配和风格进行鉴定并提出了个性化的着装建议:“大自然分四季,我们的肤色也分四季,春季型明快活泼,夏季型温柔恬静,秋季型精美深邃,冬季型个性鲜明。掌握色彩搭配规律,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和材质,才能展示女性独特的气质和魅力。”

此次活动是学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女工委开展的服装色彩搭配讲座第二季。旨在通过得体的着装与仪表,展现个人良好的素质和优雅的品味,提升女职工的总体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彰显巾帼风采。





上一条: 校长周慎一行赴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走访交流


下一条:“瓷娃娃”的“自助鲜花摊”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