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武汉红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日期:2023-03-0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亮)为加强校友联络,3月2日下午,校友办公室主任姜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阮锋、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滨赴武汉红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创始人之一、总经理柯志强校友。

姜亮一行先后参观了红门餐饮公司位于楚河汉街核心区的办公地和总店,与柯志强校友座谈交流,介绍学校即将举办70周年校庆的相关信息,探讨与校友企业开展合作共建的方式与途径。

柯志强对母校的培养和对他及其创办企业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柯志强对母校建校70周年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母校能建设和发展得更好更快。座谈气氛轻松融洽,体现出浓厚的校友情。

柯志强校友于2004年就读于我校原机电系数控技术专业,2007年毕业后先后在浙江台州、黄石阳新、广州和深圳多地辗转工作,下过车间,上过讲台,做过销售,开过餐馆,吃了很多苦,积累了丰富的阅历。一直有心干出一番事业的他于2019年回到武汉创业,作为合伙人之一创办了武汉红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经平稳渡过疫情阵痛期,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在全国已经开设了200家门店,正在进一步提升质量,做强品牌。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来了产业教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