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3-01-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情 石畅)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代湘荣、张诚、任天舒、罗雅情等四位教师组队参加决赛,其参赛作品《商品流通企业配送作业实训》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举办,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师教学能力赛事。本次比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含职教本科),共有37个代表队的929件参赛作品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国赛预选赛的层层选拔,最后来自全国各地277支精英团队参加了线上决赛,共产生一等奖99个,二等奖178个,三等奖281个。

我校参赛教师团队自7月初开始备赛,在5个月的备赛中,参赛教师全程全身心投入备赛。在初赛环节提交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参赛视频等材料;决赛环节需在3个小时内完成两段教学展示视频、教学实施报告介绍视频、教学答辩视频录制及转码上传等工作。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智慧交通物流省域高水平专业群教学组织合理性、教学方法适用性和教学设计创新性,推进了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了“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成长。

参赛教师团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与奇安信科技集团举行中国特色学徒制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