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周慎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22-11-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11月24日上午,校长周慎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党委副书记杨道远、纪委书记周久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校团委书记唐安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潘峻岭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大思政课”建设和“双高”建设任务推进等情况,汇报了学院在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是尽快出台学校“大思政课”建设实施方案,推进马院中央贴息贷款建设项目立项工作和加强创新创业工作。蔡中华老师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及存在课程不够丰富,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结合不够紧密,创新创业教师师资不足等问题作了具体汇报。领导们听取了思政教师代表意见,并就“大思政课”建设与创新创业工作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研讨。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和纪委书记周久军就“大思政课”建设和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工作学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现场

校长周慎充分肯定了马院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了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大教学研究力度、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着力培育标志性成果”的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创新创业工作,他指出大家应进一步提高对创新创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分工协作,突出重点,创新发展。





上一条:在大学英语课上讲好中国故事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