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武汉市就业培训定点机构资质

日期:2022-09-1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燕)9月8日,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局公布了《关于武汉市洪山区新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的通知》,我校获批武汉市就业培训定点机构(SYB)资质。

经过近一年的充分准备,我校于今年5月份开始整理材料申报,通过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专家组现场查看培训场地、设施设备及培训管理资料并进行初审,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并网上公示,认定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确定为武汉市洪山区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我校被确定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后,将积极借助这一平台,努力培养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广大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三育人标兵】李自立:潜心教书育人 引领技能成才


下一条:我校入选为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