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日期:2022-08-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1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8月25日上午,学校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术机构负责人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主持。

党委书记杨震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相关工作。杨震强调,相关党务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对照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认真履职,推动落实,大力弘扬清廉守正、实干担当之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安排,党委书记杨震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杨震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杨震要求,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在“双高校”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坚持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三是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四是坚持管好两个“重点对象”;五是坚持压紧管党治党的责任链条。杨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当局外人,勇做实践者,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积极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杨震讲廉政党课

校长周慎总结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学校新学期及9月份重点工作。周慎从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技能大赛、社会培训等方面对学校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各单位取得的成绩,感谢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周慎就下半年全面推进“两为”人才培养、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全面加强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周慎强调,学校各单位要紧紧锚定“建设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的发展目标,坚持“内塑品质、外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坚持“守牢底线、稳住大盘、做亮标志”的工作策略,转变工作理念,由“做完”转变为“做好”,由“退一步”转变为“进一步”,由“因循守旧”转变为“开拓创新”,全体教职工要肩负起责任,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加快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校长周慎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下半年任务要求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在主持中强调,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基层党组织要在近期开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下半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副校长姬中英带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